top of page
搜尋

得獎|公共建設金擘獎「政府團隊獎 優等」


很快的,2021年迎來了年末,

過去這兩年雖然充滿挑戰,但我們會持續努力!


島工要告訴大家:

我們獲得第十九屆民間參與 #公共建設金擘獎「#政府團隊獎」#優等,為本年度交通部所屬機關 #唯一 獲獎的單位!



-



和平島地質公園自民國105年起,

#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接手管理,並於2018年依促參法委由 #島工團隊經營,經過了前後八年的改善,才成為現在煥然一新、兼顧觀光與保育價值的和平島公園。


也感謝各處自2018年8月重新開幕以來,

北觀處透入經費改善設施以及地方政府對島工們的關注及支持,幕前幕後、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一塊,缺一不可,謝謝評審給予肯定,將這份殊榮與大家分享!


✦ 2018年

回教協會頒發「穆斯林友善環境認證」

SVAYAM共融環境全球中心頒發「2018無障礙旅遊景點獎」


✦ 2019年

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「年度最佳設計大獎」

Singapore Good Design Mark 「Winner 大獎」

亞洲唯一「ISO20121永續認証」國家級景點


✦ 2021年

第十九屆公共建設金擘獎「政府團隊獎 優等」


-


從「和平島公園」變成「#我們的和平島公園


#未來,我們也將持續於地方耕耘、散播土地的美好故事,透過累積一點一點的改變、每一位在地居民、夥伴的分享與支持,帶給地方更多正面的能量。


在旅遊、經濟發展的同時,也希望能將這片土地上的美好的人事物好好保存;讓更多的人可以認識、認同基隆也有如此獨特的景觀及文化,#找回最原始的和平島公園 一個能讓 #基隆市民 感到驕傲的和平島公園。



/

和平島公園 Heping Island Park

Instagram: hpi_park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