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【時光之鳶|實境解謎】#遊戲體驗 part1

一位把公園當自家後花園的「基隆中正區島迷」



身為基隆市中正區民,

和平島公園有如自家後花園般 去了又去、去了又去~

最近在官網上看到一個新的活動資訊:時光之鳶,實境解謎遊戲 (不得不說官網的視覺真的很有質感,不愧是金點設計獎得主) 線上即可購買套票,至少兩人遊玩~我買的是雙人套票尬雷達站咖啡午茶券 特地挑了一個天微微涼,太陽不大的日子,帶上一個聰明的捧油去挑戰!

首先在售票口出示QR Code兌換一個解謎道具包和午茶券, 準備好手機和行動電源,就可以出發囉!


打開解謎包裡面有一本遊戲說明手冊,先照步驟下載APP, 接下來就是按照手冊內的地圖和APP去找到觸發關卡的地點。

總共有9關,有兩、三關蠻簡單的,只要觸發後玩個小遊戲就可以破關, 不一定要照關卡的數字先後去進行,因為我們進去後就直奔遊客中心, 所以從第二關開始XD


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關在環山步道,要使用解謎包內的道具去比對現場, 當天風超大,整個超怕道具被吹走直接GG~~~ 還有一關我直接坐在漁民慰靈碑後面一直被風SEND~~~

甘納肖婆😊 (解不出來啊!!!)



建議要搭雷達午茶券,有一關在上面,剛好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慢慢解~ 然後一定要帶個妙麗夥伴(或是本身要是哈利波特),才不會卡關太久!哈哈哈 有好幾關我一個人真的解不出來啊~~~~(麻瓜的悲鳴)


/


最後來說說這個解謎遊戲的心得, 真的覺得和平島公園很用心並且多元化在經營 不只是地質還有歷史的部分,都能透過這次的解謎遊戲窺探一二~ (我終於把魚叉男內間長山的名字記起來了!!!畢竟當他身後的女人這麼久...) 這次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成功破關,順利獲得和平島勇士的紀念徽章

以上推薦給每次只是來吃風景的朋友,可以挑戰看看解謎遊戲, 知識和邏輯都很重要呢! 😉

去過一個景點沒什麼,把一個景點玩出火花才是人生~嗯哼哼~(驕傲個屁?)


再見~~~~~~~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