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2019 和平島公園春節遊園攻略

※ 02/05(二)初一至2/10(日)初六,和平島公園正常開園,

園區開放時間為AM08:00-PM06:00

歡迎島迷來島上踏踏拜年🐷

<1F>

提供各式各樣貼心的遊客服務、文創伴手禮、在地好味道,走累了還可以到多媒體室坐下來欣賞一支養眼的風景大片,讓你到和平島走春收穫滿滿!

Tip:凡春節期間消費滿額即可憑當日發票參加「豬事有禮」抽和平福袋活動!

<2F>

春節特別菜單,無敵海景配美食,

給你味覺視覺上的雙重享受!

珊 瑚 ‧ 漫 食 (春 節 限 定 ):

燒烤達人大軍春節期間將進駐的和平島公園,好吃爆表的紫蘇番茄牛肉串、超人氣限量紫蘇草莓牛肉串、捲上新鮮大蔥的青龍牛肉串燒、蒜味海鹽辣腿排、小卷佐阿里山芥末椒鹽...

身上的海水被太陽隨意的蒸發,

再來杯冰啤酒配上美味的串燒🥓 來一刻專屬和平島的美好時光了!

<3F>

一杯世界冠軍咖啡、一片淡淡海水滋味的特製乳酪蛋糕、視野絕佳的觀海露臺,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奢華午後。

位於和平島公園的至高點,沿著色彩繽紛的階梯,可以看到設計師在建築外牆大玩色彩創意,並可以看見迷彩元素被巧妙地融入各個角落;登上景觀露臺,270度的絕佳視野讓你可以俯瞰整片無邊無際的海洋,遠眺直線距離和平島3.3公里的基隆嶼。

走訪和平島公園著名的千疊敷地形、蕈狀岩、海蝕崖等。和平島的地質環境為台灣說出地球的故事,透過環境解說,除了了解海洋地質的特殊性外,也希望大家能從中學習到更進一步的保育觀念,以及理解保護地質的重要性。 立刻線上預約

謝謝大家壹零漆年的陪伴

和平島公園

大家恭喜發財,新年快樂。

平平安安出門,

快快樂樂回家喔喔喔~

bottom of page